明烛天南

=潮泱
努力做一个写故事的人

 

【骸纲】记忆三段论

· 原作补完向,有很多原著台词和剧情,零散而跳跃

· 全程69视角,非常粗的69→→→27

· 全文2w字,稍微有些长,内含大量的69心理活动描写,会很OOC,介意慎入

非常感谢 @不知味 帮我挑刺提建议


(lofter老说我有敏感词于是走wp)

Summary:六道骸收到了被调整过顺序的未来记忆。



----后记

这一篇产出的契机源自一个失眠的夜晚,辗转反侧之际我突然很想看69得知27瞒着自己做好成为大空彩虹之子的觉悟、并且知道这一决定很有可能带来不太好的结局时会是怎样一种心情,结果脑着脑着就变成了让69倒序观看690记忆的类阅读体了

刚开始动笔时完全没有想到会翻三倍地爆字数(瘫)写的时候反反复复地翻漫画,翻出了一堆细节,结果写成了现在这副又臭又长的样子。写+修前前后后花了十几天,熬了好多次夜掉了很多头发,最终还是在小伙伴的帮助和鼓励之下完成了。真的很感谢 @不知味 的陪伴、以及微博上朋友们的安慰

感谢你愿意耐心读到这里。虽然还存在许多不足,但我真的很想要评论。拜托来评论里跟我说说话吧

  870 27
评论(27)
热度(870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烛天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